山东现代学院 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赛程安排

山东现代学院

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赛程安排

网(http://jycy.sdei.edu.cn/cxds/)进行注册报名。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 2019 年 8 月 26 日 8 时,截止时间为 2019 年 9 月 30日 17 时。

(二)校级初赛(2019 年 10 月 12 日前)。校级初赛的比赛环节、评审方式等由各高校自行确定。高校根据校赛结果确定推荐顺序,通过系统自动生成《推荐项目汇总表》。入围参加省赛的项目数量,由大赛组委会根据各高校 10 月 12 日 17 时前在大赛官网正式报名参赛的项目数量统筹确定。

(三)省级大赛(2019 年 12 月 20 日前)。分为网上初评和现场决赛两轮进行。

第一轮:网上初评。评审专家通过评审系统网上审阅项目申

报书、1 分钟展示视频及其他佐证材料,依据评审标准,择优评选出 500 个项目入围现场决赛。申报书、1 分钟展示视频及其他佐证材料,依据评审标准,择优评 选出 500 个项目入围现场决赛。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就业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0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