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重点产业紧缺人才需求目录》、青年人才引进支持政策

济宁位于山东省西南部,素以“孔孟之乡、运河之都、文化济宁”著称,现辖2区(任城、兖州)、2市(曲阜、邹城)、7县(泗水、微山、鱼台、金乡、嘉祥、汶上、梁山)和4个功能区(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省级太白湖旅游度假区、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总人口890万,总面积1.1万平方公里。济宁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交通优越、生态环境良好、产业体系完备,是吸引各类人才创新创业的一片热土。

《2024年度重点产业紧缺人才需求目录》

为助力制造强市建设,聚焦“231+1”产业发展,吸引集聚更多急需紧缺人才来济就业,实现地域、产业与人才间的精准对接,为济宁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一季度,我们对济宁市2024年度各类产业人才需求状况进行了摸排调查,汇总编制了《济宁市2024年度重点产业紧缺人才需求目录》。

《目录》涵盖高端装备产业、高端化工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医养健康产业、节能环保产业、纺织服装产业、高效农业产业、文化旅游产业、现代金融产业等我市“十强”产业及人才需求量较大的若干产业,共333家济宁市重点企业申报专科以上学历紧缺人才需求6050人。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查看需求目录电子版!

求职者可通过拨打电话或发送邮件的方式与用人单位直接联系。

济宁人才金政20条

——青年人才引进政策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就业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0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