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动态
DYNAMIC
就业创业动态
DYNAMIC

我校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工作及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会议

   5月11日,我校召开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工作及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赵友春、教学评估专家姜同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人事处、财务处、学生处、招就办负责人及各院系执行院长、学管就业院长等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赵友春进行工作部署)

   会上,围绕当前工作重点,为推动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教学评估专家姜同松指出了我校就业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对学校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了下一步就业创业工作方向。

   招就办主任时敬爱向大家传达了《中共山东现代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和《山东现代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党委书记赵友春就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了部署:一是要开拓就业市场,挖掘就业岗位,与用人单位建立常态化互动渠道;二要开展需求调研,做好跟踪调查,加强招生与就业的有机联动;三要制定专项方案,建立长效机制,精准施策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教学评估专家姜同松与各院系签署访企拓岗任务书)

   最后,教学评估专家姜同松在总结时要求各院系一要讲求实效,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落地落实,切实做好“一把手”工程;二要全员参与,就业创业工作是全院的工作,要调动各方面的力量形成全员促就业的良好局面;三要做好宣传和总结,要求大家互学互鉴,开拓创新,千方百计拓展就业渠道,多措并举助力我校毕业生就业,确保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就业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0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