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动态
DYNAMIC
就业创业动态
DYNAMIC

第十六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

    为营造大学生大胆创新、勇于实践、积极创业的良好氛围,激发学生发明创造的兴趣,护理学院院积极组织参加此次创新大赛。我院学子在此次比赛中一路冲锋,最终获得了两组二等奖与一组三等奖。   

    创新创业比赛旨在培养在校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激发学生发明创造兴趣,为大学生营造大胆创新、勇于实践的良好氛围。搭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构建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和参与的大学生科技创新生态环境。

    学院认真总结此次大赛经验,通过比赛激发学生创新科技热情,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充分发挥创新教育的引领作用,创新教育体系,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全面增强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提高综合实践能力。

    这次的创新大赛鼓舞了同学们对发明创造的热情,激发了同学们对科技制作的热心,同时也得到了同学们热烈的反响。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够带动学院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学习科学知识并运用到实际生活中来,让大家感受创新的力量。

    本次比赛,不仅为学院建设增添了一项荣誉,更使学生在创新领域的实战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下一步,护理学院将继续加强创新科技教育的力度,为同学们创新科技发明打下良好基础。

    创新永无止境,实践才出真知。我们应该在这美好的年华里,在老师的指导下,用自己最高创意的思维,综合应用自己的知识,来实践、来创新、来努力成就自己、来创造辉煌!我们应该在美好的年华里,努力丰富自己的知识、磨练自己的意志!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就业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0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