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动态
DYNAMIC
就业创业动态
DYNAMIC

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倒计时100天暨大赛标识发布仪式成功举办

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倒计时100天暨大赛标识发布仪式成功举办

2021-08-17   来源:人社部   点击次数:28

  8月11日下午,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倒计时100天暨大赛标识发布仪式在广东省佛山市新闻发布厅举办。会上,通报大赛总体情况和筹备情况,宣布大赛标识正式启用。

  会上,正式公布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标识,大赛标识取“创”字字形加以设计,体现了大赛主题,代表了博士后研究人员作为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的创新创业精神。标识整体以博士帽作为造型,象征了知识是创造的源泉,高层次人才是创新的根基和核心要素。标识中向上的箭头代表着创新引领未来,蕴含着创新驱动发展的内涵。在标识的色彩表达上,浅蓝代表着广阔的天空与大海,寓意着积极向上、勇于创新;靛蓝代表着理性、智慧与科技,寓意着博士后群体丰厚的科技积淀和强大的创新潜能。

  会上,通报大赛总体情况及筹备进展情况。大赛组建组委会,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部长张纪南和广东省人民政府马兴瑞省长担任大赛组委会主任。“揭榜领题”赛项目榜单共计208个项目需求已正式对外发布,涉及的项目资金总投入达33亿元。截至8月10日,全国已有934个项目成功报名参赛。

  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佛山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出席大赛标识发布仪式。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就业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0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