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动态
DYNAMIC
就业创业动态
DYNAMIC

“同窗,同心,同为来”校友座谈会

   忆往昔,论将来,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山东现代学院护理学院校友会,于4月28举办了校友座谈在张老师的主持演讲下座谈会正式开始。


   会议伊始,胡老师为本次会议致辞,广大精英学子齐聚一堂忆往昔学校岁月,望将来美好人生老师介绍了前来出席的精英校友新老校友齐聚一堂分享履历此次校友会由两个议题组成校友会的发展和如何参与学校管理,热情高涨,开始了激烈的发言讨论。

      校友们深深铭记着“立德树人,知行合一”育人理念将理念实践到学生教育之中去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会议中校友们还提出构建完善的网络交流群更好的了解毕业学子的发展成就彼此交流学习与工作经验学校的育人精神鼓舞和指引着他们前行现场氛围热烈,每位校友都激情澎湃。

      回忆着学校过往时光畅谈着未来人生规划校友们的青春和梦想从学校开始不仅仅是那一段青葱岁月更是那段让人怀念和受益匪浅的学习时光和奋斗历程正如学校练习册上的总书记奋斗金句一直指引着各位校友砥砺前行,知难而上校友们在交流中不禁潸然泪下最后座谈会在胡炜老师的宣布下接近尾声大家都意犹未尽这次校友会的举办汇聚了校友才智,树立了良好榜样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提供了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就业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0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