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动态
DYNAMIC
就业创业动态
DYNAMIC

“凝心聚力,共绘新篇”校友座谈会

  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校友的力量是母校建设发展的坚强基石。“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傲”,校友和母校有割舍不断的天然关系。广大校友用理想、信念、学识和情怀,始终对国家、民族的赤胆忠诚有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增强校友们联系,弘扬学校的优良传统,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校友会邀请了部分校友代表以及陈晨老师,李新岭老师两位校友进行线上校友交流会。

  此次活动在2022年4月28日德润楼206举行,由两个议题组成,校友会的发展及如何参与学校的发展。会议开始医学院校友会刘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交流会的老师及校友们。

  在会议中,老师们分享了现代学院的校史,校友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他们表示感恩母校的培养,在母校打下的扎实的知识功底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就学校使命担当,择业就业引导,学生价值观培养等方面向学校建言献策。最后,大家一起探讨了校务会的发展前景。

  本次交流会开展过程非常顺利圆满结束感谢校友及老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为学生们提供了丰富的经验,为站在梦想起跑线上的学子注入了无穷的动力,愿那些即将启程的健将们在未来展翅的天空飞的更高更远!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就业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0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