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动态
DYNAMIC
就业创业动态
DYNAMIC

“在疫情中坚守初心·在防控中担当使命”校友分享会

“在疫情中坚守初心·在防控中担当使命”校友分享会

    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校友会于4月份举行“在疫情中坚守初心·在防控中担当使命”校友线上分享会。当前疫情局势仍为严峻,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技能培训,阻断疫情在校园内发生、蔓延,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尤为重要,邀请优秀校友分享在疫情下的防控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唯有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为了提升现代学子的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控能力、提高学校疫情防控专业化水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让学生更加全面的了解疫情防控工作。人文与管理学院校友会主办特地举办了“在疫情中坚守初心·在防控中担当使命”校友分享会。

   

    疫情就是一面镜子,检验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成果,反映的是现代学子的态度,以及面对疫情的能力。2022年4月20日晚7点,线上分享会议准时开启,来自渤海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研究生谢广宇和山东师范大学汉语言国际专业研究生王洪杰参与本次的会议。

    整场会议,展示了优秀校友疫情防控模范身影,以ppt的形式,出现在每个人的眼前。他们作为现代的一份子不仅做了自己该做的,并且为现代的每一位学子做出了表率, 每一位优秀校友都是一面旗帜,传播和正能量,理性看待问题,作为现代学子,我们要理性看待问题。抗疫不仅是一个口号,更是每个人的责任,打赢这场战“疫”,人人有责。需要我们坚定信心,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构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就业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0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