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动态
DYNAMIC
就业创业动态
DYNAMIC

威海南海新区基层医疗机构卫生技术人员招聘简章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区基层卫生建设,健全区、镇、村三级卫生保障网络,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聘用制基层医疗卫生技术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 计划招聘医生14人。
  • 招聘人员须符合以下条件

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医学毕业生,年龄要求: 35周岁及以下( 19851011日以后出生),所学专业需符合《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版》(国医发[2014]11)中临床、中医类别报名条件。

  • 有下列情形之的,不得参加应聘:①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②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③一、二、三级医疗事故直接责任者。④在各级各类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⑤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现役军人。⑥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方式:本次招聘考试采用面试的方式。面试采用专业考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的职业道德、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等综合素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薪资待遇

1.由基层医疗机构提供免费住宿。

2.工资标准按威海市事业单位在编人员试用期工资一般4200--4500元左右,具体由各基层医疗机构根据单位实际情况确定。

3.除基本工资外,对于同时承担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根据实际承担的任务量经考核后给予适当资金补助(平均每月1000元)。

六、其他政策

    1.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证且能够独立执业的人员经聘任后,工资标准参照基层医疗机构同档次的事业编制人员资标准执行

2.在威海南海新区基层医疗机构连续服务满3年的,若考取本区卫生类别事业单位编制的,给予适当的加分,且优先录取。

招聘咨询电话:请在(8:30--11:30,14:00--16:30)拨打

南海新区公共服务局:0631-8963889

于科长:15318276977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就业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0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