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医学会山东医会医疗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山东省医学会山东医会医疗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山东省医学会及所属山东医会医疗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 山东省医学会、山东医会医疗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一) 学会简介

  山东省医学会成立于1931年,是全省医学科技工作者之家、医生之家,现有在册会员4万余人,专科分会112个,多学科联合委员会7个,是山东医药卫生领域历史最为悠久、工作最为活跃、影响最为深远的社会团体。业务主管单位为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接受中华医学会和山东省卫生健康委的业务指导。山东省医学会2017年12月成功召开第十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提出到2031年,即建会100周时,建成“心系人民、引领学术、服务社会”的全国一流省级医学强会。学会主要职能包括组织开展医学学术交流、继续教育、科技评审、医学鉴定、编辑出版、技术开发与推广、科技评价与咨询以及承担、承办行政部门转移、委托工作等。学会办事机构总办公面积2000余平方米,设办公室(党群工作办公室)、组织管理部、学术发展部、医学鉴定中心、科技成果转化推广与对外联络部、创新发展服务中心办公室、评审评价部等7个部门,专职工作人员30余人。 连年被省民政厅评为先进社会组织,被省科协评为学会工作先进集体,2010年被国家民政部评为“全国先进社会组织”。

  (二)公司简介

  山东医会医疗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是山东省医学会全资公司山东医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在山东省医学会的指导下开展工作,主要从事医学科技咨询、各类项目对接合作与转化、大中型会议组织、政策拓导和专业技术培训、多中心临床应用研究等相关业务,承担学会委托的其他工作。公司坐落在济南市槐荫区经七路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孵化器,办公条件优越。

  二、 岗位设置

  (一) 学会工作岗位3个。

  (二) 公司工作岗位3个。

  三、 岗位条件

  (一)政治合格,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无不良嗜好;

  (二)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能够熟练运用常用办公软件及办公设备等;

  (三)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协调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和策划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诚实严谨、勤恳高效,态度积极,责任心强,能承受较强工作压力;

  (四)熟悉行业科技和发展情况,能结合卫生和健康事业发展需求开展研究,就医学学术改革发展的重大方针、政策、措施提出意见建议;

  (五)学历、专业及年龄:

  1.学会工作岗位。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相关专业。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1年4月1日之后出生),身体健康。

  2.公司工作岗位。应届毕业生需本科学历,有工作经验者可放宽到大专以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4月1日之后出生),身体健康。医学相关专业背景者、有项目管理相关经验者及会务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 福利待遇及管理

  一经录用待遇从优,具体面议,社保福利待遇全。执行国家规定的年休假制度和节假日放假安排。分别与山东省医学会、山东医会医疗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五、 应聘程序及联系方式

  (一)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 岗位应聘报名表1份,本人近期生活照片1张;

  2. 应聘岗位陈述(简述对岗位的理解、个人应聘优势、工作设想等,800字以内);

  3. 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建议打包压缩发送。

  4. 符合上述任职条件的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发至指定邮箱,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招聘方承诺对应聘者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保密,对于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通知参加面试,并择优录取,报名时间截止至2021年5月14日。

  投递邮箱:sdsyxhbgs@163.com

  联系人: 徐老师 18660106687 0531-88958166

  联系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燕东新路6号

  山东省医学会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就业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0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