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中检集团公信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中检集团公信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中文缩写“中检集团”,英文缩写CCIC)控股企业。中检集团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以“检验、鉴定、认证、测试”为主业的独立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在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CCIC始终致力于“质量、安全、健康、环保”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已成为中国第一、国际享有盛誉的综合性、跨国检验认证机构。目前在全球拥有近400家机构,300家企业合作实验室,员工逾20000人,运营网络覆盖30余个国家和地区,遍布全球主要港口、城市及货物集散地。

  中检集团公信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山东枣庄,成立于1992年,是专门从事第三方技术服务的高技术服务机构。目前主要业务有安全生产检测检验、安全评价、职业卫生技术服务、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注册安全工程师技术服务、节能检测、特种设备安全阀校验、电力设施承试、生态环境监测、食品检验、安全培训、消防技术服务等,涵盖煤矿、金属非金属矿山、机械、建材、化工、纺织、交通、轻工、冶金、水电工程等10余个领域。业务服务范围遍及山东、河南、内蒙、江苏、陕西、北京、山西等十余省市自治区,并先后三次出国到孟加拉国、老挝等地开展检测业务。

  公司将在做好现有业务的基础上,坚持业务区域化发展与资本扩张并举的战略,适时扩充具备发展潜力的业务版块,培育新的增长点。同时积极创造条件,进一步开拓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电力设施承试、生态环境监测、食品检验、安全培训、消防技术服务等服务领域。公司依靠健全的技术服务体系、丰富的专业人才储备和先进的实验仪器设备,秉承“致力科技服务,促进安全发展”的企业使命,忠诚地为政府部门、广大企业提供专业的一站式综合性安全技术支持与服务。

  备注:专科学历要求综合成绩排名班级前10%,有现场工作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工资面议、公费培训、健康体检、国家法定节假日、双休、8小时工作日、五险一金、公司设有职工宿舍、食堂等。

  联系人及电话:

  人 力 部: 张女士 0632-3055165/13280267137(同微信)

  招聘邮箱:gxrc3055665@163.com QQ:2647698926

  公司网址:http://gxanke.com

  简历投递方式:1.邮箱:姓名+校名+所学专业+学历+籍贯及附详细简历一份。

  2.招聘网站:齐鲁人才网、智联招聘

  公司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清泉西路1号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就业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0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