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动态
DYNAMIC
就业创业动态
DYNAMIC

精英校友返校交流分享会

    为加强同学们学习热情,让同学们对日后就业问题有一定的了解,山东现代学院于2019年12月18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精英校友返校交流分享会。学院就业办老师,各二级学院就业办主任以及各院系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交流分享会。

   分享会之前,几位精英校友与就业办杨伟杰主任在知新楼204叙旧交流,几位不同学院的校友在这里也相互认识了解,最后杨伟杰主任提出在本次分享会中,希望几位校友可以在工作经验、为人处事等方面,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建议。

   上午9点,几位校友前往大学生活动中心112。医学院实习就业办高主任首先上台讲话,强调了本次交流分享会的目的。之后本次精英校友返校交流分享会正式开始。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医学院的邓君校友首先上台发言。她说到,在医院里她不断的成长、学习,一步步向上走,这一切离不开学校的培养教育,所以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生活,利用好大学生活,努力向前,以后为社会做贡献。

    护理学院的蔡金招校友,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护理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到要尽早考过相关证书,很多公司或是医院没有部分证书是不收的。在校期间,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实习时也要勤奋好学,学会和患者沟通,要有耐心、爱心、责任心。同学们也要定一个明确的目标,并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砥砺前行,方得始终。

    护理学院的蔡金招校友,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护理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到要尽早考过相关证书,很多公司或是医院没有部分证书是不收的。在校期间,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实习时也要勤奋好学,学会和患者沟通,要有耐心、爱心、责任心。同学们也要定一个明确的目标,并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砥砺前行,方得始终。

    电子信息学院李琦校友提到,当初到中国联通面试,公司明确表示民办本科毕业生不要,但最后面试的四个人却依然选择了他,这说明只要你足够优秀,机会就是你的。李琦学长还建议同学们多多参加学生组织,积累经验,为以后的工作打基础。最后,你要学会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

    人文学院的李铮校友向同学们讲述了他的工作历程,并提到了责任与担当的重要性。他说到,一件事一但认准了就应该去做,同学们要立长志而不是常立志,坚持到底才能不负自己。

    经济管理学院的赵霞校友格外强调了平台的重要性。担任学生干部,在学生会工作,参加社团的经历,招生经历,都将会是同学们以后找工作的敲门砖。她说到,其实工作很好找,但好工作不容易找,同学们要定一个明确目标,一直往上走。在校期间同学们要学会整理数据,学会各种常用软件的运用,以及学会英语,学会这些,才有机会遇到好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的徐宝楷校友讲到,同学们要多参加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反省自己,获得经验,实习时要多干,多问。把实践与理论相结合,才能更有效的提升自己。最后建议同学们要克服心里落差;找到突破口,充实生活;制定计划,与做的好的同学们相比较,让自己的努力变成以后工作的权力。

    汽车技术学院的刘文泽校友提到,在学校要培养自身的责任感,执行力,要有自己的主见,让别人看到你。同学们要把握好大学时光,多考一些证书,既然要表现就要优秀表现到底,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要多做努力,多加历练。

    之后医学院就业办高主任上台做总结发言,他提到,担一个职位,就要有一份责任。同学们在校表现要优秀,无论是学习上还是参加活动上,因为在校的优秀表现对大家以后进入社会会有很大的帮助。以及提高情商,执着做事,跌倒了爬起来继续做,才有机会在社会上立足。

    最后,七位优秀校友及主任老师们合影留念,本次精英校友返校交流分享会到此正式结束。通过本次交流分享会的成功举行,同学们对日后的生活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也更清楚了以后该怎么做,希望同学们之后能够在学习上进步,在工作中完善,在社会上立足!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就业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0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