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动态
DYNAMIC
就业创业动态
DYNAMIC

产教融合——我院电子信息学院与中兴教育校企合作洽谈仪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高等教育改革,培养高级应用型创新型人才提供了制度基础和模式创新,2019年12月11日上午十点,山东现代学院与中兴教育校企合作洽谈会议在中兴教育会议厅举行。中兴通讯亚太区实训总部山东中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彦彬、 副总经理王文江、市场总监张荣家、教学部部长崔海滨、校企合作主任王世渭,我院院长助理吴启军、电子信息学院执行院长赵鹏、就业办副主任华霞、电子信息学院教务主任姜猛、就业办主任庞科志、实验室主任常丽媛出席本次签署会议。

    首先,陈彦彬董事长对吴启军院助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情的欢迎,并介绍中兴教育的发展史。市场总监张荣家介绍基地院校的相应的合作模式,并对行业发展趋势和方向给出合理预判和建议参考把企业诉求和专业人才需求进行数据化分析和应用为双方搭建信息互通共享平台推动和探索产教融合发展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随后,我院院长助理吴启军对电子信息学院的专业和教学情况进行介绍,针对电子信息工程和网络工程两个专业进行重点说明。他指出,在产教融合背景下,企业参与学校人才培养,努力实现校企一体育人的做法,是切实可行的,是社会、行业、企业共同的期盼山东现代学院与中兴教育的合作为学院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注入了新的力量,希望与中兴教育在合力提升专业品牌知名度、合力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取得成绩。随后,双方在共建专业、共建实训的问题上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

    双方表示强强联手,将系统构建人才培养模式、师资互聘、学科建设、共同开发课程、优秀专业课程输出、培养校企双元长效育人模式、打造实训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全力推进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的实施落地。

    此次签约,标志着山东现代学院与中兴教育的交流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有助于巩固深化学校与企业间的密切联系,促进校企双方互利共赢,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学校人才培养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就业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0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