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动态
DYNAMIC
就业创业动态
DYNAMIC

不负青春年华,共创美好人生"哈哈创作人”培训讲座

    为增强同学们的文学素养,培养同学们创新精神,帮助同学们树立创新意识,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山东现代学院于2019112619:00在科研楼101举办哈哈创作人培训讲座,本次活动由娃哈哈公司主办。

    活动伊始,娃哈哈公司负责人张建南在现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娃哈哈公司本次推出的各种新品饮料。藜麦牛奶粥,黑糖奶茶、苏打水……每种饮品都各有所长,令人无法割舍,在美味的同时兼顾营养,饮料中不仅添加了多种坚果,还富含优质蛋白、膳食纤维等营养素。

   

   随后,由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分发娃哈哈饮品,现场一片火热场景。同学们认真品尝饮料的同时,张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询问关于饮品口感、包装等问题。在场同学们热情满满地与老师互动,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这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对产品理解,也提高了同学们对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在活动过程中,张建南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娃哈哈新品征求意见与推广创意大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在学校进行学业提高的同时,丰富自身经历,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大赛共分为六项分别为包装设计建议大赛、产品改进大赛、产品抖音视频大赛、产品广告策划大赛以及产品介绍大赛,活动时间2019115日到1231日。

   竞赛办法大学生在哈宝游乐园微信公众平台上每项比赛的对应页面上传改进意见创意策划作品照片;娃哈哈公司组织网上评论与投票活动时间截止后广告模特选外每项比赛票选出前10名的作品娃哈哈公司将组织专业评审团进行评审并在该10个作品中选出相应获奖作品娃哈哈公司将对广告模特竟选项目单个作品票选最高的选手进行面试通过面试的可获得相应奖项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同时也推动了校园创新氛围营造进程,促进创新思想在学院内的传播。本次活动对于同学们在学习中不断充实、提高自己,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都能够于美好的青春年华,成就不平凡的自己。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就业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0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