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创杯”2019 年全国大学生创业 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省赛的通知

                                               山东省教育厅处室函件
                                                                                         鲁教高处函〔2019〕14 号

        关于举办“学创杯”2019 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省赛的通知

各普通高等学校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大学生创业能力,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将举办“学创杯”2019 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大赛分为校内选拔赛、省级选拔赛、全国总决赛等三个环节,山东省省赛将于 6 月 1 日在山东财经大学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我省各普通高校本专科在校大学生均可组队报名参赛,大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参赛者以学生组队形式参加。每队参赛人员至多 3 人,每个学生至多参加一个队。 每队配备 1-2 名指导老师,同一老师可以指导多个队。校内选拔赛由各校自行组织,各校推荐不超过 3 支团队参加省赛。省赛优秀团队将被推荐参加 2019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

二、时间与地点时间:2019 年 6 月 1 日(半天)。地点:山东财经大学(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竞赛内容赛事采用《创业之星》软件,模拟企业的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市场拓展、报表分析等管理决策和 4 个季度的企业运营。山东财经大学将举行赛前培训会,介绍赛事情况以及《创业之星》竞赛平台使用方法,请各学校选派 2-3 名教师代表参会,并加入赛事教师交流 QQ 群 612312542,培训相关事宜将在群内公告。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1.报名时间:报名时间截止于 2019 年 5 月 20 日。2.报名方式:登录赛事官网 http://cyds.monilab.com 下载报名表格,表格盖章后发送电子版到邮箱 xcb2019@bster.cn 并抄送至 jl@bster.cn 和 zwx@bster.cn。报名邮件主题请注明“参加山东省‘学创杯’比赛”字样。

五、奖项设置大赛根据参赛队伍的 10%、20%、20%比例分别设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并为获得特等奖团队的指导教师颁发最佳指导教师证书,为获得一等、二等奖团队的指导教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六、联系方式

1.创业之星竞赛平台咨询:0571-88197889-814、815、816 
2.山东财经大学:宫锡强,0531-826177153.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单位):景 丽,18678815658 ;张伟晓,1865314350

                                                                                                                          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

                                                                                                                           山东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

                                                                                                                                                                  2019 年 4 月 15 日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就业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0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