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动态
DYNAMIC
就业创业动态
DYNAMIC

我院与伯乐汽修联盟举行校企共建签约授牌仪式

       11月28日上午,伯乐汽修联盟总经理江加左、校企合作部郭伟伟、商学院胡近、优秀学生代表丁善状一行4人来我院洽谈并举行校企共建签约授牌仪式。我院副院长王开贞教授、车海燕院助、就业办副主任仲光强、华霞以及汽车技术学院行政院长赵鹏、就业主任吕长东等人参加授牌仪式,本次签约授牌仪式由就业办副主任华霞主持。

        会议伊始,王开贞副院长对伯乐汽修联盟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双方成功建立校企共建实训基地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指出,与伯乐汽修联盟校企合作共建,有助于实现校企零距离融合,能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训条件,拓宽就业渠道,也能为伯乐汽修联盟补充人力资源,为企业、社会服务,真正实现了学生、学校、企业、社会的共赢。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化与伯乐汽修联盟的合作交流,拓宽双方的合作领域,共同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江加左总经理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的发展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随后对伯乐汽修联盟的成长发展历程,并详实介绍了与我院的合作发展的思路。

        双方深入探讨了合作协议的具体细节后,车院助与江经理共同签署共建实训基地协议书。

       仪式结束后,我院领导与江总经理一行人来到共建实训基地-汽车实训室,进行剪彩。

        双方领导互相授予校企合作实习基地铭牌。

        最后,江总经理一行参观我院,他们对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和学习态度称赞有加,为我院的绿化环境和设施规模点赞。

        此次校企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增进了高校与企业的深层次合作与交流,是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和互利双赢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学校全面、迅速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培养出社会所需要的的优秀人才。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就业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0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